蜜泷

为爱发电 杂食动物
墙头多如繁星,爬墙快过吃饭
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ore than 3000.

【复联3后】手滑,抱歉。 (全员向小甜饼带刀 一发完 )

【复联3后】手滑,抱歉。

小甜饼带刀带刀带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发完  片段灭文法

 


灭霸“啪”地打了一个响指。

整个世界都为之颤抖。

 

 


泰坦星战场——

“斯塔克先生?”蜘蛛侠年轻的声音带着微不可抑的颤抖。

他低头看向自己前方的土地,视线却开始涣散,“我感觉不太好。”

托尼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那声音开始颤抖。

“你会没事的。”天知道这是他说过最没有把握的一句话。

“我不知道怎么了。”他的孩子跌跌撞撞地向他走来。

“你会没事的。”托尼本能地重复着,伸出手接住跌在他怀里的少年。

裸露在外的掌心触摸到冰凉的蜘蛛战服,集合了所有他能想到的科技,那本该保护他的孩子的,可是他抱着他冰凉的身体,在他眼前,在他怀里,在他能给的所有保护里,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不想走,斯塔克先生,拜托。”

“我不想走。”

他能感受到彼得的手从他背上滑落,曾经能给他最紧实炙热拥抱的孩子,现在连说话都变得气若游丝。

“我很抱歉。”

 

怀里空下来的一瞬间,他的心仿佛也失去了跳动的能力。

 

“......斯塔克先生?”带着哭腔的声音从他怀里钻出来。

托尼斯塔克向神明发誓那是他听过最好听的呼唤。

他的心用另一种方式活过来了。

 

然后。

 

“Kid?!!!”

 

托尼斯塔克双手卡着一个肉团,举到眼前。卷发,肥嘟嘟的小脸,红色的17A蜘蛛制服好好地套在身上。

纳米技术真的是居家育儿必备法宝。

而我,真是个天才。

 

把那个肉球塞进怀里揉的时候,托尼斯塔克眨掉眼中的湿气,笑着在他头顶落下一吻。

 



 

瓦坎达战场——

“史蒂夫?”

“史蒂乎!!”

 

“噢~”娜塔莎不能自己地发出了像见到初生奶猫那样的声音,然后看着美国队长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冲过去接住那个因为机械臂失去平衡的孩子。


嗯,堂堂冬兵,千里杀人从不留痕,小时候竟然是个唇红齿白的小天使。

史蒂夫一手将巴基揽进怀里,另一手迅速摸到振金手臂的接触口将它卸下来,开始语无伦次地问对方各种问题。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没事吗?”“哪里痛?”

呵,男人。



娜塔莎转身走到森林的边缘,远处有沸腾的人声,而这里,只有一个披着大大红衣的小小身影趴在了无生气的躯体上。她走过去,在旺达身边蹲下来。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即使你失去了他,你也不会是一个人的。

 

 

 

曙光号飞船——

托尼斯塔克深深体会到当年他老爸把他扔去寄宿学校的心情了——能忍到那个时候才送他去寄宿他家老头已经很爱他了。

他一个人坐在主驾驶座上,副驾驶座上漂浮着一个裹着红斗篷的迷你法师。

小时候的史蒂芬果然也是一副欠抽的精英样。托尼看了一眼身边那个一脸世外高人状的迷你法师,还有那个正在用自己的小短手拽着斗篷努力往上爬的多动症蜘蛛侠,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孩子的精力总是有限的,等他们终于消停下来之后,托尼将飞船设置成自动飞行模式,端着水杯走到船舱后头。

史蒂芬和彼得四仰八叉(主要是彼得)地睡在地板上,魔浮斗篷艰难地展开将他俩都盖在里头。

一直低沉着的奎尔被曼蒂斯催眠,呼吸难得地安稳。德拉克斯睡在他身旁,即使是小孩形态,灰色的身影也像是无坚不摧的屏障。

“I am Groot。”

托尼把杯子里的水缓缓倒到花盆里,格鲁特舒展开枝叶,轻轻地在他手上蹭了蹭。

 

瓦坎达——

“再一次感谢你的帮助,陛下。”史蒂夫半跪在地上和瓦坎达小小的国王轻轻地握手。

“很快我们会再见,复仇者们。”特查拉穿着他小时候的王子服(反正美国人也搞不清楚和国王服有什么不一样)向后方一挥手。

侍从递上一个小号的金属箱。

“给白狼的新手臂。”

巴基从史蒂夫身后冒出头来,“谢谢。”

“不客气,勇士。”

 


看着走向飞机的复仇者们,特查拉鼓起脸颊,扯住了身边人的衣角。

“陛下?”罗斯低头看他,熟练地将他抱起来,和他一起看向远去的身影们。

史蒂夫抱着巴基,娜塔莎牵着旺达,罗迪肩上扛着山姆,布鲁斯双手拎着三件小外套。

 

复仇者们,回家。

 






复仇者大厦变成了复仇者幼儿园,即使是Friday也觉得自己快要监护这群精力过剩的小朋友而程序过载了。

空闲的托尔坐在沙发上充当临时看护,却对彼得和巴基试图拆了布鲁斯实验室的行为视而不见。

他的目光像注视着遥远而虚无的时光,可能是他的小时候。

那时候,他身边也有一个小孩。

那是九界最漂亮最可爱的孩子。

那是他最爱的弟弟。

 

 

 

————————————————————————————————

 

 

灭霸:手滑,怪我咯。

 

今天紫薯精也在研究如何打响指中度过。

 

 ——完——

 

吸取经验,上一篇小甜饼大家似乎觉得幻视、卡魔拉和洛基一样......救不回来了。

既然如此,一起吃砒霜吧。(礼貌的微笑)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