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泷

为爱发电 杂食动物
墙头多如繁星,爬墙快过吃饭
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ore than 3000.

碎碎念 我的初心和爱

Tony Stark        IRON MAN

Clint Barton      HAWKEYE

Bucky Barnes    WINTER SOILDER

Peter Parker      SPIDER MAN

 

我最初和永远的爱,一切的光和希望。

我希望你们都拥有最平凡最琐碎的幸福。

在灿烂晨光中醒来的时候唯一的烦恼是爱人为什么还没有给你一个早安吻。

在漫天星辰里入睡的时候唯一的遗憾是今天没有给挚友发那张捉弄他的照片。

凡你所想,触手可及,

凡你所愿,美梦成真。

你们会有漫长、平安而辉煌的一生。拯救世界的时候如同身披圣光的神祇,世界的敬仰和热爱都属于你们;回归平静的时候能够长久热切地亲吻拥抱你所爱的人,可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调皮但聪明的孩子,继承你们的天赋和勇气,成长成为更耀眼的星,代替你们守护这个世界。

很久很久以后,你们会在柔软的床上,和爱人双手交握,被儿孙簇拥着,在暖黄色的晚霞里永远地睡去。然后带着最多最好的爱,踏上另一个旅程。

 

 

我愿意用所有去换取这一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