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泷

为爱发电 杂食动物
墙头多如繁星,爬墙快过吃饭
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ore than 3000.

【复联3后】海拉的烦恼 全员向 小甜饼 一发完

【复联3后】海拉的烦恼

全员向  小甜饼  一发完

 

死神海拉最近很烦恼。

 

比她发现自己糟心的老爸给她弄了两个更糟心的弟弟,然后那两个糟心的弟弟把阿斯加德(她的阿斯加德)烧了个透更加烦恼。

 

因为史上长得最丑的反派灭霸,给她弄来了一群不知道该怎么分类的......家伙。

 

亡者的国度尼福尔海姆最近热闹非凡。亡灵瀑布下总有小情侣在享受独处的时间;冰雪冥界被神神叨叨的法师占据,无数镜面像万花筒一样变幻莫测,实时播放着现实世界的一切,而旁边总有精力充沛的青少年在提供意见;带着披风的神祇和带着钢臂的士兵不知道怎么就看不对眼,日常大打三百场,把死灵军团的驻扎地搅得天翻地覆;甚至有一棵树,在这片千年以来都没有生命的不毛之地上茁壮成长了起来。

 

而海拉,死亡的女神,甚至不能对他们动一个手指头,因为他们被无限宝石的力量所分解,根本没有死亡,自然不属于亡者,只是因为宇宙的法则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要将他们归于何处,才被放逐到尼福尔海姆,毕竟从未有人像紫薯精一样充满尝试的勇气和精神。

 

“死神的效率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慢,简直拉低了整个宇宙的智商。”史蒂芬不停划过眼前的镜面,半天后终于停了下来,“噢,我差点以为我看不到世界杯了。”

 

“我觉得现在挺好的,起码不用做作业。”彼得倒吊在格鲁特身上,“英格兰有出线吗?”

 

修长敏捷的黑影悄无声息地在博士身边坐下,“如果可以,请你在看完世界杯之后转到瓦坎达,我希望能确认我的国家和子民的现状。”

 

“陛下,我想你不需要担心,瓦坎达新任对外联系官和你的妹妹将瓦坎达护得像个振金做的保险柜一样,即使是上帝也没有办法插进去一个小指头的。”

 

特查拉的头盔水一样隐到颈上,“联系官?”

 

“噢,就是那位玫瑰先生,小个子,银白色头发的那位。博士昨晚看了整整一夜呢,陛下你的确可以放心。”

 

噢。

 

特查拉意味深长地看了史蒂芬一眼,又一眼。

 

“其他人呢?怎么都不见人影。尼福尔海姆是雾之国,他们不会走到哪里迷路了吧。”史蒂芬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

 

话音刚落,猎鹰便划破半空的浓雾箭一样飞到他们身前。

 

“你说其他人吗?奎尔和卡魔拉在亡灵瀑布下接吻,他们之前的是幻视和旺达,不过在奎尔他们过去的时候偷偷从死之森溜走了;他们还差点打扰到了德拉克斯和曼蒂斯,他俩一直在讨论什么丑不丑的问题。”

 

山姆收起翅膀落到地上,“至于洛基和巴基......”他深深叹了一口气,“他俩大概已经把半个死之森毁得差不多了。”

 

“I am GROOT。”

 

“噢他说那片只有骨头架子的所谓森林就应该被毁掉。”彼得幽幽地说了一句,“不知道格鲁特语算不算一门外语,以后上大学我能不能少选修一门课。”

 

“Kid,你现在投胎应该来得及在九岁的时候考上哈佛什么的。”史蒂芬摸了一把小蜘蛛的头。

 

“我个人推荐牛津,牛津桥前行三百米左转有一家小餐厅,里面的小牛扒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特查拉真诚地说。

 

彼得陷入了深思,“我个人比较喜欢麻省理工,毕竟斯塔克先生是那里的毕业生。”

 

“所以我让你现在赶去投胎啊,三个小时后,斯塔克就要当爸爸了。”史蒂芬将手上的镜面转向他,画面里的佩珀正在产房里破口大骂托尼,而托尼在外面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克林特在一旁使尽浑身解数用各种实际经验来解释女人生孩子是一个自然且安全(在斯塔克医疗监护下)的过程。

 

“如果是斯塔克的儿子,可能你六岁就能上大学也说不定。多悲惨啊,活在美国最聪明美丽的女人中间而你只是她们弟弟的年龄。”

 

“即使他是现在这个年龄,也只能引起女性们的母性的。”巴基甩着钢臂走过来,黑色振金的表面寸寸咬合,呈现出规律迷人的美感。

 

当然这比不上他嘴角那丝属于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邪笑,那笑容依旧像九十年前一样,迷人得能让任何一个女孩放弃任何抵抗。

 

“呵呵,蝼蚁。”洛基斜靠在树上,那双猫眼石一样美丽的绿眸不用笑就已经能让女孩跪下唱征服。

 

“据我所知,两位都还没有女伴吧。”特查拉想了一下,谨慎地使用了“女伴”这个词。

 

“有伴的都在那边啊,森林啊,瀑布啊,诸如此类的。”山姆不怀好意地笑道。

 

“我......”

 

 

“别我了,亲爱的弟弟。”海拉带着一丝如释重负的笑容(这很罕见,毕竟6个月来她都只有暴躁和更暴躁这两种状态)

 

她缓缓从半空中降到地上,翻滚的黑袍在她身后猎猎作响。

 

“你们,都给我,滚回地球去。”

 

停顿了一下,她加了一句,“立刻。”

 

 

——刀!刀!刀!嗑糖的就在这里停好了!接下来的是刀!——————

 



“我亲爱的弟弟,你要到哪里去。”

 

海拉叫住刚想转身离去的洛基,后者正在和巴基讨论是芒果布丁好吃还是草莓布丁好吃。

 

“绝对是李子布丁最好吃,史蒂夫以前一直给我买的那个!”巴基坚持己见。

 

洛基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和蝼蚁一般见识,然后转过身来,看向他才刚认识不到一年的姐姐。

 

“有什么问题么,我亲爱的姐姐?”

 

“这是亡灵的国度尼福尔海姆,是亡者归来之地,他们还没死亡,他们不属于这里。”海拉一扬手,指引归途的金色通道蜿蜒指向远方。

 

“而你,是已经陨落的神祇了。”

 

“谎言之神。阿斯加德王子。奥丁之子。约顿海姆之主。洛基。”

 

“诸神黄昏之地,是你最后的归宿。”

 

洛基脚下出现了另一条道路,漆黑,闪烁着盈盈绿光。

 

他垂下眼帘,“看起来我没办法拒绝真正的永生之路。”

 

“嘿,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他转向巴基,将手中一直在把玩的匕首递出去。“哪天你觉得看那个披着红披风的傻大个不顺眼了,能不能将他送来给我。插心脏,不要插肾,他死不了的。”

 

“你知道你哥哥他是个神对吗?”巴基将匕首接过来。

 

“我也是个神。”洛基笑了,“而且你有那个老冰棍,他看到你回去,大概能为你做任何事的。”

 

巴基不置可否。

 

“算了,你还是替我将匕首转交给他吧。”

 

“告诉他,我做到了。”

 

 

——2247字 完——


评论(23)

热度(8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